资产经营公司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作者:吴正雯 部门审稿人:葛建华 摄影: 视频: 单位: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01 投稿时间:2022-06-30 点击量:345

6月30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梦溪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公司党工委委员、副总经理何静主持,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党工委书记葛建华代表公司党工委宣读了《关于表彰资产经营公司2021—2022学年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大会举行了颁奖仪式,受到表彰的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9名优秀共产党员分批上台领奖,汤贞飞、刘翠分别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发言。

6.JPG

大会另一项重要议程是党工委委员、总经理李国锋讲党课。李国锋以“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为题,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的党课。他指出做合格党员,一是要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讲规矩、有纪律,做纪律上的规矩人;三是要讲道德、有品行,做人格上的高尚人;四是要讲奉献、有作为,做事业上的带头人。他强调,当前公司发展已经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每名党员都要把“四讲四有”贯彻落实到位,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交出无愧于组织、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合格答卷!

专题党课结束后,葛建华领誓,与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宣誓声庄重承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让党和群众放心、满意的共产党员。

葛建华向与会人员发出倡议: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倍加珍惜荣誉,以今天的表彰大会为契机和动力,立足新起点、开辟新征程,在不懈奋进的道路上,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促进公司发展、服务学校建设;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职工主动对标先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奋发的精神,全力投入争做“四个先锋”活动,建功新时代、再创新佳绩;希望公司上下团结一心、砥砺前行,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党政融合,在改革发展进程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以奋发进取的姿态和一流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