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作者:仇莺璇 部门审稿人:梁忠臣 摄影: 视频: 单位:粮食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1 投稿时间:2022-07-01 点击量:283

6月30日下午,粮食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此次学习的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人才强校战略。会上,院长鲁玉杰、副院长余永建、院务助理、实验中心主任孔德昭和团委副书记纪杨洋做重点发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梁忠臣主持。

梁忠臣领学了2021年9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的精神。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书记、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政隆同志在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的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进行了交流。

鲁玉杰表示,粮食学院作为年轻的二级学院,更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她结合学院的实际,阐明了学院目前引进高端人才存在的困难,要求大家按照学校高峰计划建设任务清单,列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的任务清单,制定好学院人才分类培养措施。

余永建表示,对照《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建设方案》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关于人才的工作要求,结合粮食学院当前的形势,可以从做好顶层设计和战略谋划、加快高质量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更深层次推进产才融合发展、以团队作战谋求整体突破这四个方面入手,以高质量人才建设推动学院高水平发展。

会上,其他成员也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大家一致表示,要聚焦江苏长远发展,突出高校人才培养主阵地作用,更高水平推进人才自主培养,让各类人才在学院高质量建设中各尽其才、各美其美。

梁忠臣对此次学习进行了总结,他表示粮食学院要充分认识高素质人才对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发挥全院教职工的积极主动性,落实好学校 “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高端人才的工作要求,做好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2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