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开展“夏送清凉” 暨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作者:李柏芳 部门审稿人:周宏月 摄影: 视频: 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7-01 投稿时间:2022-07-01 点击量:635

 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按照省委老干部局和学校党委要求,“七一”前夕,离退休党工委陆续开展了“夏送清凉”走访慰问离休干部、退休省管干部和老党员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问候,切实将党组织的温暖关怀送到他们心中。

 党工委副书记杨亮带领陶建平、朱海霞等人,分别走访慰问了庄大桓、王建华、李琴、江帆、童文乞、王国维、宋平、林安堂等15名离休干部和老领导。杨亮代表离退休党工委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衷心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学校建设与发展曾做出的积极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并表示,老党员们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们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政治、经验、威望优势,投身到学校传帮带、校园文化建设和关心下一代等各项工作中,关心、推动学校发展。受慰问的老党员们对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与期待。

 党工委副书记周宏月和王刚、徐榕3人,分别登门慰问了祝山、吴立人、诸国富、黄国建、沈贻森等16位省管干部和老专家。周宏月代表离退休党工委亲切问候老领导,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党、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并表示离退处和学校相关部门将继续用情用心做好老同志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党员联合各退休党支部书记深入一线,分别上门慰问了余英、梅林生、方开翔、刘旭东等17位家有困难或长期卧床或高龄体弱、行动不便的党员和群众。共同了解掌握老同志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长年患病的老党员保持乐观心态,早日康复,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

 通过慰问走访,离退休党工委进一步了解了老党员、老同志们的思想和生活状况,送去党工委的关怀和问候,解决了实际问题,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QQ图片20220624111217.jpg

QQ图片20220624104456.jpg

 

 

QQ图片20220624111227.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