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国荣一行访问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张辉 部门审稿人:杨海涛 摄影: 视频: 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1 投稿时间:2022-07-01 点击量:354

6月29日上午,诺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国荣一行来访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苏翔等学院领导、中船智慧供应链研究中心以及物流管理系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

1.jpg

赵国荣详细介绍了诺得物流在智改数转和海铁联运等业务领域取得的成绩,回顾了诺得物流和学院过去五年的合作,并希望能够继续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输送、产学研项目等方面的合作。

苏翔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行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分享了学院与船舶行业骨干企业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成功经验。

2.jpg

最后,双方出席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以及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做了进一步交流和后续工作安排。

诺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公司定位“互联网+工业物流”领域,是国内第一批从传统物流服务向数字化物流服务转型的科技型物流企业,具备全面物流服务能力与信息平台研发运营能力,为工业头部客户提供线上线下融合闭环的数字化物流承运服务。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智慧物流示范企业、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