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

作者:朱文筱 部门审稿人:孙杰 摄影: 视频: 单位:张家港校区 发布时间:2022-07-01 投稿时间:2022-07-01 点击量:510

6月30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在文心会堂隆重举行。校区、苏理工领导俞孟蕻、王志东、杨福章、田志伟、温兆奎、龚利华、徐琳、吴瑕瑕等出席大会,会议由校区、苏理工党委常务副书记杨福章主持。各学院院长、部门处室负责同志以及校区、苏理工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杨福章首先宣读了在2021-2022学年受到学校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名单,他表示一年来,校区、苏理工党委组织领导有力,广大师生理想信念坚定,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健全了党建工作体系和制度体系。校区管委会主任王志东,校区、苏理工纪委书记,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苏理工副院长田志伟,校区、苏理工党委副书记徐琳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2021-2022学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年度“四星”党支部的决定》和《关于公布2021年“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机关第一党支部等10个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王爱芹等8名教工,蔡文鑫等14名学生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卞梁等5名同志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机关第三党支部等9个党支部获“四星”党支部称号,机电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共建共学谋发展 共进共融促双赢”等14个主题党日活动获 202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出席活动的领导分别为受到表彰的校区、苏理工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颁奖。

优秀教工共产党员代表卞翔,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李春莹上台发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范继、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章诗瑶展示学生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微党课。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区及苏理工党委书记俞孟蕻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站在这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共同缅怀先驱们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回顾党和人民探索实现民族复兴道路的艰辛历程,展望奋进拼搏的伟大新时代,坚定责任观念和使命意识,努力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在即将过去的一学期里,师生党员和员工砥砺奋进、奉献争先,用行动践行责任、用实干诠释担当。我们要与他们一道,将党的伟大精神坚持下去、弘扬开来,希望广大党员:要不折不挠、始终如一,勇敢面对新的任务和挑战,以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把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团结一致、担当有责,自觉地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学校事业中,努力创造新业绩。要脚踏实地、实干争先,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下,积极提升能力,立足本职,一步一个脚印,努力把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最后,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001.jpg

004.jpg

007.jpg

005.jpg

010.jpg

009.jpg

008.jpg

00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