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全面启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集训

作者:李屏 部门审稿人:朱金 摄影: 视频: 单位: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1 投稿时间: 点击量:1983

6月28日上午,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学生暑期集训营开营仪式在校图书馆B105报告厅举行。校长周南平、教务处处长田剑、理学院院长戴俊、理学院党委书记朱金、江苏新扬子造船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顾鹏程以及全体参训师生出席了开营仪式。田剑主持开营仪式。

WUK_3909.JPG

 

田剑代表赛事组委会在回顾近年来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简要介绍了2022年赛事前期准备筹备工作情况。他表示,数学建模竞赛是激发大学生学习积极性、提高大学生数学综合能力的重要载体,希望各位参赛同学在集训中能够主动学习、勇于创新、再创佳绩。周南平为集训营授旗,集训营学员代表向周南平赠送纪念文化衫。

 

棋子.png

 

IMG_20220628_100052_mh1656657859656.jpg

戴俊代表集训承办学院解读了暑期集训方案,并对参训团队提出了纪律要求。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赛一等奖获得者鹿靖瑶在交流发言中分享了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感悟与收获。 

周南平指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规模及覆盖面为全国各类大学生科技竞赛之首,学校更是十分重视,学校将加强统筹,协同各单位按计划推进赛前各环节工作,做好条件保障,争取优异成绩。同时周南平还对参赛同学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学会学习,在学习中实践;二是要学会实践,在实践中学习;三是要有恒心、耐心,在学习实践中克服困难。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赛事,各部门高度协同,为参赛选手配备了优秀的指导老师和优质的条件保障,希望参赛选手满怀信心,再接再厉,争取在本次竞赛中再创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