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海洋学院举行第一届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张羽 部门审稿人:杨奕飞 摄影: 视频: 单位:海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30 投稿时间:2022-06-30 点击量:2268

6月29日上午,海洋学院第一届全体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在梦溪校区演讲厅隆重召开。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海洋学院院长(兼)嵇春艳,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应邀出席大会,院党委书记杨奕飞,副院长王彪、张贞凯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彪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杨奕飞致开幕词,她指出本次会议是学院成立以来的首次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具有开创性、历史性意义。希望各位老师以学院事业发展为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精诚协作、团结一致,把本次大会开成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开拓奋进的大会。

郭永强副主席代表校工会致贺词,他指出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是学院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建设和民主管理的主要渠道,希望即将选举产生的海洋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充分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员工共同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嵇春艳副校长做题为《新使命 新征程 凝心聚力推进海洋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她从海洋强国战略内涵、学院远景规划、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她强调,建设海洋强国的历史机遇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推进海洋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使命在肩、责无旁贷,学院全体教师要瞄准海洋科技前沿,紧密结合自身科研方向,深耕海洋技术领域,积极培养海洋类人才,进一步彰显学校“海洋”办学特色。

在分组讨论阶段,参会人员就院长工作报告、学院教师五级及以下岗位任职申报业绩条件、岗位聘期职责、教学工作考核实施细则进行了充分讨论。海洋技术系李晓曼、海洋信息系朱琎、电子工程系郑威三位老师作为分组召集人向大会汇报了分组讨论情况。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海洋学院教师五级及以下岗位任职申报业绩条件》《海洋学院教师岗位聘期职责》《海洋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考核实施细则》,选举产生了学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伴随着校歌,海洋学院第一届全体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胜利闭幕。

扬帆起航,逐梦深蓝!海洋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广泛凝聚力量、激发潜力潜能、展现使命担当,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国家海洋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