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学校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专项调研组来校开展调研

作者:张静 部门审稿人:刘新波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22-06-29 投稿时间:2022-06-29 点击量:1734

6月29日上午,省学校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专项调研组来校开展调研。调研组组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曹国平,校长周南平,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春燕,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刘新波出席调研会。会议由汤建主持。

会上,周南平对曹国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推动进位争先所取得的发展成绩。周南平表示,学校作为行业特色型高校,坚持走行业与区域融合发展之路,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紧盯行业发展需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为地方和行业发展输送大批优秀人才。未来,学校将继续依托省、市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依靠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以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果为国家、地方和行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汤建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情况。他强调,学校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毫不放松地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积极营造师生安康、校园稳定的和谐环境氛围,确保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两手抓。

曹国平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曹国平表示,学校办学特色明显、综合实力强,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国家海洋强国、江苏海洋强省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学校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作为,为推动江苏船舶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江科大的智慧和力量。曹国平强调,高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事关社会稳定大局,下半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要切实做好意识形态、网络舆情处置、网络安全防范等工作,进一步加强暑期留校师生管理,不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双方围绕招生就业工作、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成员以及镇江市教育局和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后,曹国平一行参观了长山校区图书馆智慧安防中心。

165649286719612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