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调研人文社科学院工会工作

作者:朱伟俊 部门审稿人:姜彦彦 摄影: 视频: 单位: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8 投稿时间: 点击量:392

6月22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一行到人文社科学院调研指导工会工作,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明睿、院工会主席朱伟俊及学院工会委员参加本次调研,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明睿主持。

 

图片1.png

李明睿首先代表人文社科学院对校工会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工会对人文社科学院工会工作的关心、帮助与指导致以诚挚的感谢。朱伟俊主席从院工会基本情况、工会小家建设、二级教代会开展情况、工会活动开展情况等工会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和与会成员一起交流了工会工作体会、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郭永强对人文社科学院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人文社科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学院工会工作,选齐配足学院工会干部,为工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充分保障条件,对于提升人文社科学院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起到了独特的作用。他希望学院工会能够在做好工会常规工作的基础上,更为有效地开展各类各项工作活动,注重打造人文社科学院特色工会活动,尽早形成学院工会工作品牌。

调研交流后,校工会一行参观考察了学院“教工之家”,李明睿详细介绍了“教工之家”的建设与使用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工之家”规范化建设水平,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与沟通。郭永强对学院“教工之家”建设表示了肯定,希望人文社科学院继续重视“教工之家”建设,努力形成硬件、软件、自身建设“三位一体、互动并进”的发展新格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