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服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桂玲 部门审稿人:薛泉祥 摄影: 视频: 单位: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28 投稿时间: 点击量:268

为了丰富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加强员工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切实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6月24日,饮服中心特邀学校安全保卫处副处长王长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饮服中心管理人员、合作档口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前,王长征带领参会人员观看了校园火灾警示视频。一个个真实惨痛、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引起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视。接着,他从普及防火知识的角度出发,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消防“四个能力”的建设 、火灾的相关知识、灭火器材的分类、使用方法、救火的常识、火灾逃生的要点等,并且强调了火灾的突发性和灭火自救的重要性。

饮服中心主任杭坚强调,消防安全是我们日常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所有人员必须思想重视、责任担当、措施到位。参加培训的人员不仅自身要消化吸收好培训内容,而且每个人要成为消防义务宣传员,将本次培训内容及消防知识传达给身边的每一位员工。最后,他号召和鼓励大家共同努力,一起守护我们的消防安全。

1.jpg

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