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祝真旭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白旭 部门审稿人:戴楚怡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组织部 机关党委 党校 发布时间:2022-06-28 投稿时间: 点击量:987

6月27日上午,太仓市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祝真旭率队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恒川热情接待了来访宾客,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恒川部长对祝真旭副市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办学特色及优势、近年来的突出成果及挂职干部工作开展情况等。他对太仓市政府对我校挂职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挂职干部能够进一步发挥学校与地方之间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校地交流合作。祝真旭副市长感谢我校挂职干部为太仓市发展做出的贡献;介绍了太仓市的地理优势、特色产业、人才需求等,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寻找合作契机,推动双方科技、人才合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校地双方还就深化校地合作、高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及科技镇长团对接等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重点讨论了产学研合作、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生物技术学院、蚕业研究所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后,祝真旭副市长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生物技术学院、蚕业研究所的科研平台。

488c0787ade159f36ddc19b49dfd63c.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