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学院与环化学院、粮食学院联合开展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

作者:邹金城 部门审稿人:钱平 摄影: 视频: 单位:生物技术学院 蚕业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2-06-24 投稿时间:2022-06-24 点击量:360

6月22日下午,生物技术学院联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粮食学院在环化学院218会议室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钱平、环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亚洲、招生办科长茆辰以及前往常州地区招生宣传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亚洲副书记主持。

 

图片1.png

会上,茆辰就现场招生宣传常见问题解答与优秀生签约等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他强调,要熟知招生政策,了解学生分数排名情况,精心、细心、耐心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咨询服务;要准确把握各专业的特色,并从学生成长成才、专业就业前景、学校办学理念、学校特色优势、学校硬件设施等多维度加强同类次学校的区别宣传,吸引更多优质生源。

 

图片2.png

钱平结合学校的招生形势强调:一要高瞻远瞩,多措并举。各位老师要深入思考,充分借鉴优秀经验,创新招生宣传手段,通过网站、微信、抖音等平台,加强微视频宣传,把招生宣传工作往前做、往实做、往细做,扩大学校影响力。二要熟知政策、精准施策。作为招生宣传工作人员,既要熟悉招生政策,也要熟悉学校、学院和专业的基本情况,精准分析考生、家长的需求和关注点,凝练学校人才培养特色,不断提升招生宣传工作的实效性。三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任务。招生宣传人员代表学校形象,要有热情、有耐心、有亲和力,有问必答,讲究诚信,把学院的办学优势、亮点、特色宣传到位,增进学子报考江苏科技大学的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