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调研指导图书馆工会工作

作者:朱思苑 部门审稿人:王明强 摄影: 视频: 单位: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6-25 投稿时间:2022-06-26 点击量:370

6月24日上午,校工会副主席刘剑一行4人莅临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图书馆工会主席马菊红、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等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明强主持。

图片1.png

王明强首先对校工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工会一直以来对图书馆工会工作各方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马菊红就图书馆工会组织架构、工作开展情况、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未来工会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图片2.png

座谈会上,双方就工会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各委员、小组长围绕工会宣传、文体活动、小家建设、子女入学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刘剑对图书馆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图书馆是我校重要的文化传播机构,希望图书馆工会能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打造品牌影响力,树立基层工会典范,真正构建出党建工建相互融合、通力协作的图书馆工作氛围。

图片3.png

王明强指出,图书馆工会工作一直以馆员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了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未来,图书馆在促进馆风馆貌建设,凝聚人心的同时,要在工会工作中多探索、多创新,争取在工会建设过程中展现出图书馆的特色经验和亮点,努力开创图书馆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后,校工会一行参观了长山校区图书馆教工之家、研讨间、办公室等场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