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慰问军训学生

作者:刘萧豪 部门审稿人: 张霞 摄影: 视频: 单位: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3 投稿时间:2022-06-24 点击量:239

6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院长吾文泉、副书记张霞、副院长方小勇、曾景婷来到梦溪校区军训现场看望慰问学院2021级参训学生,了解2021级同学军训情况。

姚双良对同学们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对辛苦训练的同学表示诚挚问候,勉励同学们通过军训,进一步提高纪律规矩意识,磨砺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军训中不怕苦、不怕累的精气神迎接将来的学习生活。吾文泉表示,军训是必修课,希望同学们坚持到最后,展现风采,让军训成为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并对同学们即将搬入长山校区学习生活表示热烈欢迎。

在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学院领导走进训练方阵,与参训学生亲切交流,悉心了解学生们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状况,并发放慰问品,为同学们送去消暑饮品。

学院领导的关怀与勉励,鼓舞了2021级参训同学的士气,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与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圆满完成训练任务。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