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2022年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作者:杜彬彬 部门审稿人:刘占超 摄影: 视频: 单位:纪委 发布时间:2022-06-24 投稿时间:2022-06-24 点击量:1000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二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纪检委员精准履职,6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2022年第二季度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郑培钢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陶海洋主持,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陶海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解读了《江苏科技大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通报了学校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会上,各单位纪检委员重点就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和“第一种形态”运用等具体工作举措进行了交流,围绕规范干部廉政意见回复、创新警示教育方式、关注师生身心健康等方面分享了各单位的实践经验和心得体会。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郑培钢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履职尽责取得的成效,对纪检委员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扎实推进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深刻要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秉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一贯方针,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从严管理、教育、监督党员干部;三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作风坚定稳妥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师生满意的廉洁校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