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饮服中心开展优质服务培训

作者:桂 玲 部门审稿人:薛泉祥 摄影: 视频: 单位: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22 投稿时间:2022-06-22 点击量:295

为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品质,增强员工服务意识,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饮服中心于6月21日下午在长山校区图书馆B102会议室开展了优质服务培训,饮服中心管理人员、合作档口负责人及窗口服务人员共计九十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饮服中心副主任顾章近主持。

11.jpg

培训前,顾章近宣读了“优质文明服务之星”获选名单。后勤管理处副处、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军、饮服中心主任杭坚、副主任许荣才、顾章近分别为“优质文明服务之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通过表彰先进,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树立饮服良好服务形象。

22.jpg

顾章近主要从“关于优质服务”、“服务基本礼仪”、“三声微笑服务”、“服务细节培养”四个方面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优质服务的定义、重要性及如何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他强调,全体人员必须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要站在师生的角度去思考和处理问题。努力为师生员工解决就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使得师生获得优质的就餐体验,是实现优质服务的关键所在。

33.jpg

通过培训,员工们进一步掌握了优质服务的标准与关键,纷纷表示将服务知识运用到窗口服务实际中去,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充分展现饮服人的职业形象和精神风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