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与海洋学院联合开展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与动员

作者:李佳洺 部门审稿人:姜彦彦 摄影: 视频: 单位: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3 投稿时间:2022-06-22 点击量:708

随着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即将拉开帷幕,现场招生宣传工作也进入到最关键的阶段。6月21日下午,在参加了学校2022年招生宣传培训之后,人文社科学院、海洋学院联合组成的宿迁地区招生宣传队伍转场至人文社科学院2046会议室,召开2022年宿迁地区招生工作动员会。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明睿、党委副书记姜彦彦、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卜江春、学校招生办井升平以及宿迁地区招生宣传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姜彦彦主持,李明睿做动员讲话。

党委副书记姜彦彦首先介绍本年度宿迁地区招生工作安排与有关工作要求。她提到,在学校2022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上,葛世伦书记强调招生宣传工作关系到学校的生源质量,进而影响学校的办学质量,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能够充分认识责任重大、勇担使命;人文社科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前期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奠定了良好工作基础。此次赴现场招生宣传,学院在以往人员组成基础上,特邀学院新入职博士教师加盟,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招生宣传队伍力量,有利于新进教师深入了解学校、学院,培养其爱校荣校意识。会上,姜彦彦对人员分工、行程安排、工作重点与注意事项等一一进行了布置。

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卜江春表示,今年的招生工作两院联合,一定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实现招生工作的新突破。

校招生办井升平就现场招生宣传常见问题解答与优秀生签约等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他强调,要熟知招生政策,了解学生分数排名情况,精心、细心、耐心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咨询服务;要准确把握各专业的特色,并从学生成长成才、专业就业前景、学校办学理念、学校特色优势、学校硬件设施等多维度加强同类次学校的区别宣传,吸引更多优质生源。

最后,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明睿从“把握招生政策、宣传学校特色、彰显联队效应、吸引优质考生、注意个人安全”五方面做动员讲话。她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对招生政策的了解与把握,不能说外行话、不能说错话;加强对学校特色的了解,结合自身工作与学习体会,讲清楚学校的优势;要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积极拓展资源;要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大力吸引优秀生源;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注意高温防暑、注意饮食、确保人身安全。

 

QQ图片20220622141423.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