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座谈会

作者:李柏芳 朱海霞 部门审稿人:周宏月 摄影: 视频: 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06-23 投稿时间:2022-06-22 点击量:865

6月22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在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座谈会。张国栋、赵长生、左茂宏、吴家新、张国民、冯云6位五十年党龄的党员同志,党工委副书记杨亮、周宏月,党工委委员金剑平、陈夏芳、方贵村和离退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杨亮主持会议。

6位退休老党员大多都曾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他们分别发言,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畅谈了见证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进程的切身体会,以及深切感受到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表达了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老党员赵长生说道:入党50年来,见证学校发展的全过程,学校取得如此丰硕的成果,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科学决策,也离不开老同志们为教学科研事业倾尽一生的奉献。在全面从严治党的今天,我们退休老党员,更应该牢记入党誓词,不改共产党员本色,坚决捍卫党的荣誉,反腐蚀、永不沾,坚决与腐败行为作斗争,红心永向党。

老党员吴家新继续说道:作为学校工作一生的退休老党员,要以党的教育事业为重,心系学校,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同时赓续红色基因、传递正向能量,为学校跻身一流大学行列的尽自己一份力量。

周宏月谈到: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十分重视离退休党建工作,离退休党工委努力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怀、生活上关心老同志,不断加强对老同志政治思想引领,不断强化服务思想,增添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健全服务机制,使老同志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拥有一个更加幸福美满的晚年。

杨亮说:听了各位老党员的发言,很受感动,也是对自己上了一堂实实在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几位老党员谈了入党以来的奋斗史、谈了党和人民的奋斗史,谈了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生对党的忠诚,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立志永远铭记党恩,永远跟党走。让我深受教育,受益匪浅。

会上,离退休党工委委员分别为6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