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后勤集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作者:王莉华 部门审稿人:薛泉祥 摄影: 视频: 单位: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23 投稿时间:2022-06-22 点击量:372

6月20日,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后勤集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图书馆B1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许俊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二巡察组组长汤建,巡察组副组长刘占超,第二巡察组其他成员,后勤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后勤集团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工会主席、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兴伯主持。

巡察组副组长刘占超代表校党委全面反馈了在后勤集团的巡察情况,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兴伯代表后勤集团党委郑重表态,集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此次巡察对推动集团各项工作的重要作用;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巡察反馈意见在规定时限内全部整改到位;完善制度,加强管控,形成制度,落实长效机制;强化党委的政治担当,把集团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进位争先、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二巡察组组长汤建就巡察整改提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更好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按照校党委巡察办的要求,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三是要把巡察发现的问题,结合后勤集团党委的实际情况,制定出具体有效的整改措施,在贯彻落实好整改要求的同时,更好地发挥领导班子应有的作用。

111.jpg

22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