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作者:李文 部门审稿人:刘清生 摄影: 视频: 单位: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2 投稿时间:2022-06-21 点击量:328

6月20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人才强校”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学习,邀请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党办主任刘新波巡学旁听。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关于人才工作的要求等重要内容进行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明主持。

潘志宏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关于人才工作的要求重要内容。他结合学院实际思考阐述了“青年强学院强,人才新学院新”的理念,要把“人才强校”作为学院发展的重要抓手,精准投入,外引内培;要真抓实干,完善学院工作格局,系统谋划人才队伍建设顶层设计,坚持广育精引,打造一流人才队伍;同时给人才委以重任,让有担当有能力的人才有发挥展示的舞台。

王山水、姜守军、文斌三位同志分别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关于人才工作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作了主题发言,结合各自的本职工作谈了学院人才引进取得的成效和今后吸引人才的举措。

党委书记刘清生做总结发言。他表示,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学院人才工作的重要遵循;二是要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强校”战略和“高峰计划”要求,紧盯学院“十四五”规划人才目标,采取切实有效措施,重视人才引进与培养;三是要着力打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持续释放人才的创新创造活力,有力支撑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党办主任刘新波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指导,他充分肯定了学院本次中心组学习的组织形式和学习效果,有计划、有重点,领学、有主题发言、有交流发言,大家都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深入细致的学习,学以致用。同时,他对学院今后的人才工作提出建议,他表示,人才强校工作要做到三个到位,即在思想上认识到位、措施上执行到位、团队建设到位,要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这样才能实施好“人才强校”战略,有效、有力支撑学校事业跨越式发展。

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