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动员与培训会议

作者:夏志平 部门审稿人:巫蓉 摄影: 视频: 单位: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2 投稿时间:2022-06-21 点击量:434

6月21日下午,船海学院在长山校区船建楼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动员与培训大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学生处副处长卢健及包含深蓝学院在内的负责盐城地区招生的全体教师与学生助理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巫蓉就2021年学院招生工作举措和成效进行了介绍,她表示,船海学院2021年招生工作在地区录取占比、地区目标完成及签约目标完成等三个方面均取得较好成绩,这既是对2021年招生工作的认可,也对2022年招生工作明确了要求。她对招生队伍提出要求,要熟悉学校学科专业设置情况与招生口径,并要根据各生源地中学的潜在生源情况创新宣传方式方法。

学院党委书记张健首先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全体招生师生的努力和付出,并向与会师生系统分析了近三年学校在盐城地区的录取人数及录取人数排名前10位生源地中学变化,尤其是2021年高考方案改革后的潜在生源分布情况。对于人员安排及注意事项,张健书记对负责盐城地区招生的8个小组师生分别提了要求,他指出要兼顾地区内所有潜在生源地中学的宣传工作,对重点中学精准施策、对录取人数少的中学要加大宣传力度,同时提醒做好防暑降温及疫情防控准备。

学院院长窦培林对参与2022年招生宣传的师生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学院向来重视招生宣传工作,会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他强调,招生宣传队伍在宣传过程中要注意工作方式和言语,为学生及家长提供全面细致的咨询服务,将学校的招生政策解读清楚,同时他提醒招生师生要注意个人交通、人身与财产安全。

最后,学生处副处长卢健从2022年高考形势、2021年学校招生录取情况、2022年学校招生计划及招生安排等方面向与会师生给予了讲解。招生培训会议部分,土建学院、能动学院院领导及招生队伍全体师生参会。

1655807007647913.jpg

1655807033490474.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