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施丹 部门审稿人:徐文睿 摄影: 视频: 单位: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2 投稿时间:2022-06-21 点击量:340

6月20日上午,环化学院党委在208会议室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主题为: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建设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环化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文睿主持。

根据学习安排,环化学院党委书记徐文睿领学了2021年9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吴政隆同志在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和在省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徐文睿强调要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握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环境,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

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袁爱华、杨亚洲和陆君老师作专题发言。袁爱华从学院宏观角度分析了目前学院的人才队伍建设现状、建设绩效、面临的突出问题,下一步人才队伍建设的思路与举措以及2022年任务完成进展情况。杨亚洲结合个人工作,针对如何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各方面人才为院校事业建功立业分享了个人感悟。她指出要采取多种方式开辟人才培养的新路子,使人才培养渠道多元化,将学院的人才工作进一步做好做实。陆君围绕疫情下教师的线上教学问题以及本科生毕设答辩中存在的问题,谈了自己对于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看法。

党委书记徐文睿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本次中心组学习的成效。同时强调,要继续提高中心组学习的理论深度,通过学习加深对理论的理解,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完善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从而提高运用科学理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中心组学习会后召开了党委会,各支部书记就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做了简要总结汇报。徐文睿结合校纪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要求,布置了相关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