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葛世伦调研材料学院实验室平台建设

作者:雷锋 部门审稿人:芦笙 摄影: 视频: 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2 投稿时间:2022-06-22 点击量:2121

6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葛世伦来到材料学院调研实验室建设情况,对焊接实验室创新建设与运行管理进行现场指导。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恒川陪同调研,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葛世伦书记深入学院机器人智能焊接实验室、虚拟仿真实验室、特种焊接等实验室,细致了解各实验室的运行情况。芦笙院长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制度建设、实验教学、科研创新、安全保障和发展规划等,现场展示了虚拟仿真实验、智能机器人焊接等特色装备操作实验。

3.png

33.png

333.png

3333.png

葛世伦书记对学院实验室平台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不断增强创新思路,深入船舶企业和工厂一线,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切实深化校企合作;要加强各实验室平台建设,形成系统型、创新型、特色型实验室,为加快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