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为军训学生送清凉

作者:喻永光 部门审稿人:杨亚洲 摄影: 视频: 单位: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1 投稿时间:2022-06-21 点击量:448

6月21日上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袁爱华、党委副书记杨亚洲前往东校区看望正在参加军事训练的学院2021级本科生。

杨亚洲首先对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的刻苦训练表示赞扬,她希望同学们将军训中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传承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一名勇毅笃行的大学生。随后,袁爱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就,并希望同学们树立专业自信、学院自信,“只要大家愿意学习、努力学习,学院一定会竭尽所能给大家提供好的平台,做好指导、帮助和服务工作”。她预祝同学们在环化学院有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并以此为起点,拥有一个出彩的人生。最后,袁爱华院长为军训教官和学生代表送上了酸奶和饮料,并叮嘱大家做好防暑和降温工作。

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