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粮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顾香玉 部门审稿人:鲁玉杰 摄影: 视频: 单位:粮食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1 投稿时间:2022-06-21 点击量:479

6月20日上午,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粮食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长山校区图书馆B101报告厅顺利开班。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熹、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院长鲁玉杰以及来自无锡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各辖区市的44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人事处处长徐婧主持。  

粮食学院院长鲁玉杰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近年来发展情况以及粮食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主要成果,期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校地交流与合作,共享资源、共促发展。

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熹作开班动员。他指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既是无锡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也是落实巡视巡查整改的实际行动。希望全体学员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明确培训目标,精心对待培训学习任务,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将本次培训中的收获自觉转化为指导业务工作的具体行动,并为即将到来的省赛做好准备,力争省赛好名次。

本次培训班由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我校粮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培训为期五天,内容涵盖企业法律实务、粮食仓储与安全、粮食质检等内容,通过专家授课、实操辅导、学员交流、大赛模拟考试等形式提高学员学习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