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昆山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顾香玉 部门审稿人:张国昌 摄影: 视频: 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0 投稿时间:2022-06-20 点击量:659

6月20日上午,常州市、昆山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培训班在我校长山校区粮食学院440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常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吕云峰、江苏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坚强、粮食学院副院长张国昌以及来自常州、昆山的35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常州市发改委组织人事处张颖主任主持。

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张坚强院长代表学校对参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特色和已开展培训等情况,勉励各学员放空自己、放下架子、放下包袱,确保学有成效。常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吕云峰对我校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结合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学员端正态度,克服困难,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学习更多更新的行业需要的知识,为今后更好工作以及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选拔做好准备。

开班仪式结束后,粮食学院鲁玉杰院长、郭元新教授分别为保管员班、检验员班的学员讲授了第一课。此次常州市、昆山市粮食培训班为期5天,分(粮油)仓储管理员和农产品食品检验员两个班单独授课。培训内容涵盖(粮油)仓储管理员和农产品食品检验员的相关理论和操作技能实训等知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