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调研船海学院工会工作

作者:夏志平 部门审稿人:张健 摄影: 视频: 单位: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0 投稿时间:2022-06-20 点击量:394

6月9日下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一行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会工作,船海学院院长窦培林、党委书记张健、院工会主席郑建国及学院工会委员参加本次调研,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健主持。

 

1655700023766758.png

张健书记首先代表船海学院对校工会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工会长期以来对船海学院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郑建国主席从院工会人员构成、教工之家建设、教代会组织、活动开展、教职工服务与权益及助力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对船海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汇报。窦培林随后就船海学院在服务青年教师科研学术成长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说明,并表示在校工会支持下,船海学院将会继续延续优秀做法,立足学院,辐射全校。

 

1655700045670445.png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对船海学院工会各方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强调此次调研旨在加强与基层工会之间的交流,传递经验,提高基层工会的工作质量和水平,以便于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凝聚力。他希望学院工会能够继续夯实与群众之间的联系桥梁,加强工会小家建设,并在教工活动中融入船舶海洋特色,形成品牌。

调研交流后,校工会一行参观考察了学院“教工之家”,张健书记详细介绍了“教工之家”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教工之家”的建设有助于激发广大职工锻炼身体的热情,搭建了员工之间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对学院职工小家建设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希望船海学院工会能够继续保持现有的成绩,带动教职工积极参与工会建设,激发工会活力。

 

1655700060556615.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