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召开“安全生产月”会议

作者:张文涛 部门审稿人:薛泉祥 摄影: 视频: 单位: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13 投稿时间:2022-06-13 点击量:343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主题,于6月8日上午在后勤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动员会。后勤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质量安全联络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军主持。

会议伊始,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教育专题片,专题片通过专业解读和案例分析,让大家认识到“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根据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质量与安全管理科张文涛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江苏科大学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对安全生产有了深刻认识。

结合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体会,李军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接着对《后勤 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计划》进行了解读,对宣传、学习、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他强调“思想意识是魂,措施行动是形,魂固而形聚”,各部门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二要开展隐患排查,加大自查自纠力度;三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切实提升各类预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会上,李军还对5月后勤质量与安全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通过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各部门的责任要求,为后勤“安全生产月”活动计划的全面落实,确保后勤各项保障服务平稳、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1.jpg

22.jpg

33.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