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3届考研动员系列活动

作者:胡明雅 部门审稿人:杨海涛 摄影: 视频: 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3 投稿时间:2022-06-13 点击量:430

“研续梦想”

近期,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研续梦想’考研经验交流云享会”,集中优秀考研学子的智慧与力量,助力2023届考研学子高效备考。本次会议邀请学院来自不同专业的10位22届考研学生代表组成“宣讲团”进行经验分享,采用主讲+互动的方式,为备考的同学答疑解惑,贡献实用技巧,提供精准指导。会议由学院辅导员胡明雅主持,党委副书记杨海涛出席,全院百余人全程参与,“云享会”内容详实、干货满满,是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考研指导与服务的有力举措。

1655084370885960.png

交流会上,学长学姐们从各类考试概述、备考时间线、推荐复习书目讲起,回顾备考经过,提点复习策略与应试技巧;学长学姐们精心准备的PPT、贴心附上的“考研碎碎念”更是对学弟学妹们的谆谆嘱托与殷殷关怀……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也充分辐射到20级、21级的学生群体,帮助更多经管学子开拓思路、明确目标,认真制定备考计划,落实各项备考措施,有效提高全院升学率。

1655084399287646.jpg

“研途有我”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对经管学院“省优”、“国奖”优秀人物以及升学学子的宣传力度,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办、院团委联合推出“经管榜样”主题宣传,以张贴光荣榜、制作微信推文等多种方式,线上线下立体展示他们的在校经历和获奖荣誉,引导广大经管学子向榜样学习,并以榜样的力量激发学弟学妹们奋进力量。“研”途漫漫,但行者必至,相信有“经管榜样”的鼓励与陪伴,2023届考研学子定会加倍努力,不负青春,成功上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