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 义工服务一起行

作者:张 娣 部门审稿人:薛泉祥 摄影: 视频: 单位: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13 投稿时间:2022-06-13 点击量:314

近日,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我校部分毕业生在家未能返校,他们的行李物品也一直留滞在宿舍。为帮助未返校毕业生顺利毕业离校并寄回他们的行李物品,公寓中心详细统计未返校学生信息,主动与毕业生、各学院联系反馈,想方设法为毕业生寄、存行李,为师生办实事。

1.jpg

2.jpg

学生公寓6号组团宿舍里住着一批退役大学生,他们遵守纪律、乐于助人,经常主动帮助值班阿姨为同学服务。得知需要帮助未返校毕业生搬运行李后,这批退役大学生很快就临时组成了一只义工小分队。楼栋主管老师收到毕业生需求后,根据大家的作息时间,分批制定搬运时间,值班阿姨和退役大学生一起行动,从十二楼到一楼,一间又一间、一趟又一趟,沉重的行李、炎热的天气,满身的汗水,都没有阻挡义工队的服务热情。

3.jpg

目前,在义工队的帮助下,6号组团已帮助10名未返校毕业生的行李搬运寄存。退役大学生退伍不褪色、乐于助人的优良作风和传统,为江科大美丽的校园点燃了一簇无私奉献的星星之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