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欢送2022届毕业生师生足球友谊赛

作者:姜颖婷 李培龙 唐宁 部门审稿人:孙林 摄影: 视频: 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3 投稿时间: 点击量:1583

2022届学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的征程,为了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留下一份美好回忆,6月9日下午,学校在长山校区主体育场举行了欢送2022届毕业生师生足球友谊赛。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谈镇,党委学生工作部长胡爱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长祁凯,体育学院院长陈昱,校团委副书记徐剑等出席活动并观看比赛。活动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孙林主持。

IMG_3052.JPG

比赛为2022届毕业生联队对阵教职工足球队,体育学院学生黄锐担任主裁。学生联队由各学院毕业生代表组成,教练员为体育学院孙庆海老师;教职工足球队由学校教师、党政机关等人员组成,教练员为副校长谈镇。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全体师生肃立注目。活动伊始,副校长汤建代表学校向毕业生赠送纪念球衣。副校长谈镇代表学校向毕业生赠送签名足球。出席活动的所有领导、教工足球队员及毕业生联队队员合影留念。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谈镇为师生足球友谊赛开球,欢送2022届毕业生师生足球友谊赛正式开始。

绿茵场上,炎热的天气并没有妨碍队员们的出色发挥,大家尽情奔跑,挥洒汗水。教职工代表队配合默契,技术娴熟,毕业生代表队拼抢积极,每个人在场上都竭尽全力,传球,带球,凌空射门,一个个精彩的瞬间记录着队员们充实快乐的时刻。

整场比赛在和谐欢快的氛围中进行,真正赛出了师生情谊。比赛结束后,师生们一起进行了交流,毕业生对老师们大学四年来的培养表示深深地感谢,他们表示将永远牢记母校和老师的教诲,珍惜因足球结下的那份情谊,在未来的日子里,以拼搏的姿态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副校长谈镇表达了对2022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IMG_3046.JPG

IMG_3053.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