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工会组织桑葚采摘活动

作者:孙艺婕 部门审稿人:刘清生 摄影: 视频: 单位: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4 投稿时间:2022-05-24 点击量:409

殷红莫问何因染,桑果铺成满地诗。5月21日上午,土建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赴学校蚕研所国桑试验示范基地开展桑葚采摘活动。此次活动得到生物技术学院、蚕业研究所工会的大力支持,李年维主席全程协助组织。

“蚕桑”是学校的办学特色之一,在教职工心中有着别样的情怀,桑葚采摘更是每年备受期待的活动,在那里,大家可以一起沐浴着夏日的阳光,徜徉在芳香四溢的桑葚园里,去体验亲手采摘的快乐。“成熟的桑葚是紫色的,轻轻一碰就会脱落。没有完全变紫的桑葚口感偏酸,不宜采摘。桑葚比较脆弱,采摘的时候要轻拿轻放,以免果实受损……”,大家边采摘,边交流,桑葚园内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院教职工释放压力,愉悦和放松身心,也丰富了学院教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和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