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2022年考研经验交流暨2023年考研工作动员会成功举办

作者:刘星 陶品华 部门审稿人:巫蓉 摄影: 视频: 单位: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3 投稿时间:2022-05-23 点击量:321

为了进一步提升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丰富考研经验。5月20日下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在长山校区图书馆B101开展2022年考研经验交流暨2023年考研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巫蓉、海学教育集团董事长潘小跃,辅导员、2018级已被考研录取的学生代表、2019级各班考研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2022届成功上岸各大高校的7名学长学姐来为同学分享自己的考验经验和历程。考取大连理工大学的孙远伟同学分别从专业、学习科目、学习计划、学校选择、心态问题等几方面为同学们分析,他将自己选取的考研资料和同学们做了分享,让同学们了解如何选择考研教材和考研课程。考取河海大学的蒋涛同学将自己列出的各科明确复习计划展示给同学们,并以自身为参照,告诉同学们复习要尽早开始,每一阶段的时间都是不可或缺的。考取大连理工大学的王璟等同学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为台下的同学们作考研计划的分析和讲解。

DSC_2098.jpg

会上,船海学院校海学教育集团潘小跃老师从“为什么要考研,如何择校择专业,如何备考及船海学院考研录取情况”等做了详尽介绍,并向同学们介绍考研复习方法,推荐同学们组建小团队共同学习,相互讨论、交流、辩论,共同提高。

DSC_2133.JPG

据悉,船海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们的考研工作,每年都会开展考研动员会和考研经验分享会,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考研。通过组织相关讲座,解决同学们在备考时可能出现的问题,保障同学们考研全程的顺利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