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徐代勋 部门审稿人:陶海洋 摄影: 视频: 单位:纪委 发布时间:2022-05-24 投稿时间:2022-05-24 点击量:2872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切实减轻全校师生员工负担,5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葛世伦主持,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学院院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郑培钢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介绍了本次专项整治行动的总体要求、整治范围、整治重点、整治步骤及相关要求。

葛世伦书记就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提出工作要求,校党委已拟定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近日将正式发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