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科技大学体育文化节开幕

作者:张伟 部门审稿人:孙林 摄影: 视频: 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1 投稿时间:2022-05-21 点击量:3920

2022年江苏科技大学体育文化节开幕式于5月19日下午3点在长山校区西足球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任南,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胡爱祥、体育学院院长陈昱、相关部门领导及各学院副书记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孙林主持。

1.jpg

开幕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正式开始,任南副校长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唐生智和裁判员代表王芳平老师分别宣誓。

2.jpg

3.jpg

任南副校长在致辞中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积极有序开展学校体育工作,增强学生体质,疏导心理焦虑,实现体育与健康教育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体育在抗击疫情中的作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体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推动大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

4.JPG

副校长任南致辞

5.JPG

运动员代表唐生智宣誓

6.JPG

裁判员代表王芳平老师宣誓

7.JPG

8 (2).JPG

9.JPG

近年来,我校竞技体育不断取得优异成绩,群众体育持续广泛开展。本届校园体育文化节共开设了6个竞技比赛项目、4个健身比赛项目、2个体育文化比赛项目及15次体育文化主题讲座,吸引了来自全校近三千名学生报名参与,成为江科大学子展现阳光、健康、向上精神风貌的精彩舞台。

10 (2).JPG

最后,副校长任南宣布2022年江苏科技大学体育文化节开幕,本次体育文化节活动也正式拉开序幕,让我们一起期待江科大学子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佳绩、赛出友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