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冬季冰雪之约,一起奔向未来”信仰公开课

作者:肖巍 部门审稿人:孙炎令 摄影: 视频: 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0 投稿时间: 点击量:370

为进一步激励我校学子牢记初心、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重任,体育学院于5月18日下午开展“冬季冰雪之约,一起奔向未来”信仰公开课,此次公开课旨在深入学习冬奥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公开课的主讲人是体育学院副院长赵长征老师,采取下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学院2019、2020级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公开课,线上面对全校学生同步直播。

1652925302329020.jpg

赵院长从冬奥会的申办—筹办—举办及赛场内外的“中国故事”和学习冬奥精神等多个环节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公开课。具有中国特色的开闭幕式以及冬奥健儿的夺冠瞬间,无不令人热血沸腾,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学习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冬奥精神,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中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1652925312514302.jpg

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是一场真正无与伦比的盛会,不仅让世界人民看到了一个自信自强、团结奋进、朝气蓬勃的中国,也让世界人民看到了一个民族凝聚力、向心力空前强大的中国。冬奥盛会虽已落下帷幕,但冬奥精神依旧永存。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让更多人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让运动成为更多人的健身载体和生活方式,为我国从体育大国迈向体育强国建立广泛的群众体育基础。

1652925364249836.jpg

赵长征表示,“成就源于奋斗,胜利来之不易”,汲取北京冬奥精神中的奋进力量,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认识,学在前头,走在前头,大力弘扬并践行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砥砺奋进,为建设体育强国团结奋斗!

165292538310578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