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开展安全大检查

作者:张文涛 部门审稿人:薛泉祥 摄影: 视频: 单位: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2-05-15 投稿时间: 点击量:272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部署与要求,加强安全风险管理与防范,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根据《关于开展学校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于5月12日上午组织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

此次安全大检查分四个检查组同时进行,从安全生产和基础管理两个方面对长山、梦溪两校区食堂、学生公寓、校园楼宇、水电基础设施、校医院、幼儿园等进行全面细致检查。检查过程中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校车安全、燃气安全、建筑和施工安全。经检查,各部门严格落实相关安全管理制度,但也存在消防设施损坏、线路老化、低洼地带易积水、燃气管道老化等问题。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部门能立即整改的,立行立改,杜绝隐患。对于当场不能整改的,要求相关单位在规定期限内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强化了后勤管理与服务保障的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风险防控能力。质量与安全管理科对本检查情况将进行认真细致的整理、分析,并形成安全自查报告,上报学校安保处,确保安全工作落实、落细。

1111.jpg

2222.jpg

3333.jpg

4444.jpg

5555.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