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国际合作专题会议

作者:陈赟 部门审稿人:钟伟 摄影: 视频: 单位:机械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4 投稿时间:2022-05-13 点击量:436

5月12日上午9点,机械工程学院于426会议室召开国际合作专题会议。会议邀请材料学院副院长王宇鑫教授做国际科研合作经验分享报告,陈赟副教授做国际合作办学交流报告,院长周宏根教授参会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副院长钟伟主持。

王宇鑫教授从国际合作基本情况、代表性成果、合作原则与基础、合作途径等方面阐述国际科研合作情况,并结合材料学院所取得的国际合作成果分享合作经验,为学院开展国际科研合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典型示范。

1.png

陈赟副教授通过国际合作办学伙伴、办学要求、培养方案、教学计划等方面介绍国际合作办学进展和内容,使广大教师了解开展合作办学的基本要求。

2.png

钟伟副院长在拓展海外科研合作渠道、海外合作办学意愿等方面安排具体国际合作任务部署。

3.png

周宏根院长强调,学院要大力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动员参会老师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学院国际化程度和海外合作水平。要求各位老师以人为本,保持与海外师生、同行的紧密合作关系,拓展各种国际合作、交流途径,为学院国际合作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4.png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机械工程学院将努力抓住发展新机遇,谋划国际合作新篇章,推动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质量的国际合作与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