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幼儿园开展涂氟护齿活动

作者:王 茜 部门审稿人:薛泉祥 摄影: 视频: 单位: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2-05-13 投稿时间:2022-05-13 点击量:526

龋齿是危害儿童健康的常见疾病之一,为了提高幼儿的口腔健康水平,降低儿童乳牙龋齿患病率,5月12日上午,口腔医院的医生阿姨们来到幼儿园,为我们可爱的小宝贝们开展了龋齿涂氟防治工作。

活动前,小朋友们都已经把小牙齿提前刷的干干净净,做好了涂氟前的准备。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等待医务人员做牙齿涂氟,现场没有丝毫的慌乱。在幼儿园保健老师的配合下,医生阿姨们专业细致地对每位幼儿进行了涂氟护齿。

在幼儿涂氟时,为了及时消除小朋友们的紧张心理,医生阿姨和老师耐心引导,进行情绪上的安抚。医生阿姨为小朋友涂氟后,还不忘提醒小朋友涂氟后的一小时内,切忌饮水和进食。涂氟防龋活动有序顺利的进行。

此次涂氟的目的是为了保护幼儿牙齿健康,预防龋齿,提高幼儿的口腔健康水平。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一口健康好牙,茁壮成长。

11.jpg

2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