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爱于劳,共同战疫 ——体育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孙炎令 部门审稿人:赵长征 摄影: 视频: 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3 投稿时间:2022-05-13 点击量:441

为营造整洁、优美、卫生的校园环境,鼓励学生们在战“疫”时学习劳动精神、体验劳动价值、提升劳动技能,5月11日,体育学院晨曦服务社开展“融爱于劳,共同战疫”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1.jpg

晨曦服务社的志愿者们主要负责材料学院与环化学院中间区域的杂草清理。为做好保障工作,以便活动开展,学院为志愿者准备了手套、垃圾袋等劳动工具。

2.jpg

5月的阳光下,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在团委老师和劳动教育老师的带领下认真清理劳动区域周围的杂草,依靠积极的劳动实践,彰显志愿精神,书写青年担当,将爱与奉献洒向校园,成为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体育学院团委孙炎令老师表示:“开展劳动教育,我们老师要做好引领,身先示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一起弘扬劳动精神,提高劳动技能。”

3.jpg

经过大家的努力,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吃苦耐劳品质,让学生进一步认识到了“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我是校园一分子 ”的重要性。

4.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