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镇江市智慧海洋信息感知与传输重点实验室”顺利完成验收

作者:赵月涛 部门审稿人:王彪 摄影: 视频: 单位:海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2 投稿时间:2022-05-11 点击量:640

5月7日上午,镇江市科技局组织相关专家在观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江苏科技大学海洋学院“镇江市智慧海洋信息感知与传输重点实验室”验收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项目验收委员会由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江苏大学、镇江公信会计事务所的5位专家组成,现场参会的江苏大学刘国海教授担任验收委员会主任。镇江市科技局王强处长、马弋副处长,学校科技处周宏根处长、黎文航副处长,海洋学院王彪副院长等出席验收会议。

验收会由镇江市科技局法规处处长王强主持,王强处长简要介绍了镇江市政策引导类计划-高校重点实验室项目的背景和政策,王彪教授详细汇报了“镇江市智慧海洋信息感知与传输重点实验室”的任务达成情况、平台建设情况、特色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及未来规划。与会验收专家组听取了实验室建设情况汇报,审阅了有关验收材料,进行了现场质询答辩等验收环节。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也对实验室的未来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经过专家组讨论,一致认为“镇江市智慧海洋信息感知与传输重点实验室”圆满完成了合同中规定的建设内容,达到了各项建设指标要求,部分研究成果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验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