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组织参加苏南地区组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季度视频会议

作者:杜彬彬 部门审稿人:刘占超 摄影: 视频: 单位:纪委 发布时间:2022-05-11 投稿时间:2022-05-10 点击量:1707

5月9日下午,2022年苏南地区组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季度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苏州大学党委书记江涌出席并致辞,苏州大学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宫向阳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郑培钢出席,纪检监察机关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校纪委组织参加苏南地区组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季度视频会议

江涌介绍了苏州大学的办学成效、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情况、纪检监察工作成绩以及在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下召开此次会议的意义和作用。宫向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以及视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学校向大会提交《主动担当作为 扎牢疫情防控监督“紧箍咒”》工作总结,并在会上作主题交流。我校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主要举措有,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夯实疫情防控制度保障;二是创新监督方式,落细疫情防控具体举措;三是转变工作作风,树牢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四是严明政治纪律,释放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等。会议还研究确定了2022年度苏南地区组调研课题和下阶段工作任务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