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交流 拓展岗位资源 提升就业质量

周南平校长率队赴二重(镇江)重型装备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胥国祥 部门审稿人:祁凯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学科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09 投稿时间: 点击量:2196

5月7日下午,周南平校长率队赴二重(镇江)重型装备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就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岗位等进行深入交流。学校副校长王加友,副校长谈镇,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祁凯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老师参加此次调研活动。二重(镇江)重型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靖,公司总经理许凯等公司领导参加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509143539.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43530.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43554.jpg

杨靖董事长对周南平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周南平校长一行参观了二重(镇江)重型装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物流码头,介绍了目前公司的产品类型、生产流程、销售情况及码头运营机制。随后,双方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交流座谈。杨靖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运营管理机制、相关业务、未来规划及需求,以及近两年就焊接技术领域与江苏科技大学在科研合作、省级工程中心建设、教学培训基地及人员交流等方面开展的合作和成果。对江苏科技大学给予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希望今后在协同创新、项目开发、人才培养及党建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与学校合作。

周南平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定位、办学特色以及近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和党建等方面成绩;他指出高校教师最大幸福是实现其科研成果转化;江苏科技大学拥有众多优势专业,科研实力雄厚,且党建思政方面也具有鲜明特色;此行主要目的是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知识、能力、素养等方面的要求及相关技术需求,发挥学校人才和技术优势,服务并助力企业发展;希望通过走访活动,能够在岗位拓展、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座谈中,王加友副校长和谈镇副校长也就相关合作细节与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最终,双方在学生就业、产学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并希望尽快实施。

微信图片_20220509143601.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43606.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4361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