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作者:刘巍 部门审稿人:李强天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办公室 党委统战部 校长办公室 档案馆 社会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9 投稿时间:2022-05-09 点击量:1192

5月7日晚,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郑培钢,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100号报告厅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葛道凯厅长传达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通报了全省教育系统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现场视频调度了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和淮阴师范学院等5所高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509103423.png

葛道凯强调,要认真领悟和贯彻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握疫情发展的新变化,严格落实文件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抓紧抓牢,确保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后,学校根据会议精神和葛道凯厅长的讲话要求,继续细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力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