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党委召开5月份党务工作例会

作者:钱伟 部门审稿人:刘新波 摄影:吴强 万旻 视频: 单位: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22-05-02 投稿时间:2022-05-02 点击量:1571

5月2日,学校党委在长山校区图书馆B104报告厅召开5月份党务工作例会,部署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把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统筹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党委副书记许俊华,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培钢出席会议,学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景旭文主持。

葛世伦书记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持续推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全面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大学建设,坚持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统筹推进;越是困难时期,越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级党组织要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同时,克服不利因素,按照既定目标持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

葛世伦书记要求,各学院、部门要毫不松懈抓紧抓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抢抓海洋强国战略机遇,解放思想,开拓思维,积极融入行业发展;统筹推进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重构、第三期优势学科验收、高水平项目申报、高水平成果培育及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要深刻理解人才强校的内涵,坚持引育并举,一方面合理开展人才引进,另一方面要更多地立足自身人才培养,关心、关爱人才,充分激发各类人才的潜力、潜能,为学校进位争先提供人才保障。

葛世伦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以更高政治站位和更具体的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自觉把自身工作同意识形态工作结合起来,主动构建意识形态工作大格局,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要扎实推进第六轮校内巡察工作,把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汤建就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郑培钢就做好巡察工作及党建综合考核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深蓝学院等4位二级党组织书记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对二级党组织党的建设、统战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纪检监察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