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京口区委书记徐申锋一行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壮丹丽 部门审稿人:周春燕 摄影:吴强 视频: 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30 投稿时间:2022-04-30 点击量:2169

4月30日下午,镇江市京口区委书记徐申锋一行来校调研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郑兆巍,副区长宋小燕,副区长、公安京口分局局长赵鹏,京口区委办、区委宣传部、正东路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校长周南平,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春燕参加。

徐申锋一行在梦溪校区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开展座谈会。学校校办、学生处、安保处、后管处、研工部及深蓝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担当政治责任,织密安全稳定防护网;强化思想引领,凝聚抗击疫情大合力;坚守文化阵地,丰富文化生活幸福度;提升工作水平,强化舆情监测管控力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意识形态工作。他表示,学校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极端重要位置来抓,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加强疫情防控。下一步,将根据上级和属地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相关管理规定,从加强宣传引导、强化舆论管控、做好人文关怀、筑牢校园文化阵地四个方面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良好舆论氛围。

与会人员就疫情防控重点环节、重点人群及防控风险点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区委书记徐申锋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校要增强风险意识,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要严格按照“三早三防”,早发现,防扩散;早疏导,防炒作;早处置,防聚集,织密疫情防控网,严把校园进出关,同时,做好重大时间节点的意识形态工作布局,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校长周南平表示,要持续加强与属地沟通、强化联防联控机制,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他要求,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联动,从严从紧落实防控责任;要全力做好师生员工的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师生各类诉求,加强毕业辅导,点对点解决毕业生的学业、就业问题;要及时关注重要时间和节点,聚焦疫情防控重点领域,重视学生伙食、思想教育等问题,用真心去关爱学生,用诚心去开展工作,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