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徐琪 部门审稿人:刘新波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办公室 党委统战部 校长办公室 档案馆 社会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30 投稿时间:2022-04-30 点击量:1704

4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明龙一行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陈可可,丹徒区委书记毛健等领导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葛世伦,校长周南平,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参加活动。

09C5CAD6-A769-434D-995A-4BBDEF6DF2AD.jpeg

马明龙一行先后来到长山校区北门、西片区学生公寓、西苑食堂、军工展览馆等场所,实地调研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调研过程中,马明龙详细询问了学校门禁管理系统运行情况,查看了公寓便利空间、爱心坊、智慧洗衣房、社团空间等硬件设施和管理情况,了解了食堂菜品价格和种类、检查厨房主副食品储备情况。马明龙对我校将健康码、核酸检测数据与师生出入校管控联动,实现精准防控表示赞赏,对学校推出“特色家乡菜”、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等人性化管理表示充分肯定。马明龙并与正在自习空间撰写毕业论文的学生进行了交流,祝福全校广大学子“五四”青年节快乐。马明龙指出,要高度重视疫情期间学生的就业、学习和生活,镇江市将与学校密切配合,及时解决学生合理需求和实际困难。

C3BBB878-4D8E-4925-90A1-51FF13C41AC3.jpeg

在军工展览馆,马明龙一行参观了学校军工科研成果,了解我校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情况。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和校长周南平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科研成果等事业发展状况。葛世伦表示,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镇江市和上级主管单位疫情防控等工作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192CA238-62EA-4506-84CA-91DBBECB3810.jpeg

马明龙对学校近期取得发展成绩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坚持就是胜利,要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最大程度保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镇江市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