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作者:徐琪 部门审稿人:张宇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办公室 党委统战部 校长办公室 档案馆 社会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9 投稿时间:2022-04-28 点击量:1377

4月27日晚,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主持会议,省公安厅内保总队总队长陈玉峰出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视频会议。

省内13个设区市介绍了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及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陈玉峰总队长对各地各校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各地各校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精准分析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形势,主动工作,积极作为,加强校地协同联动,优化调整疫情防控工作政策。要扎实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精准掌握学生情况,及时回应学生合理诉求。

葛道凯厅长强调,各地各校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部署,紧密联系所在地区疫情防控形势,科学研判、精准调整防控政策,确保高校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认真落实4月25日张爱军部长和马欣副省长在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动态调整,科学精准,有序可控。要精心谋划部署“五一”假期安排,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视频会后,汤建副校长要求各工作组按照本次会议精神和葛道凯厅长、陈玉峰总队长的讲话要求,动态调整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五一”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并对校门管控、校园管理、毕业生返校、线下课程等情况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特别重视对毕业生等重点学生群体的关心关爱,做好对师生员工的教育引导,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IMG_6604.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