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再度荣获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年度技术转移工作促进奖

作者:许为强 部门审稿人:王志东 张建 摄影: 视频: 单位: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1-20 投稿时间: 点击量:303

1月18日,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2021年年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举行,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省科技厅、省生产力中心等单位领导,21家理事单位及100多家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对技术转移联盟2021年度技术转移创新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荣获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年度技术转移工作创新与促进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再度荣获年度技术转移工作促进奖。

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由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单位在省科技厅的指导下于2015年发起成立,秘书处设在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我校为21个理事成员单位之一。联盟以释放高校院所技术成果、人才资源优势,提高技术转移整体效能,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发挥各方面优势,加快推动高校院所创新资源开放共享,探索技术转移资源共享、协同互动、优势互补、平等互利的运作机制,加快知识流动和技术转移,促使科技资源的综合集成和高效配置,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撑。

微信图片_2022011911574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