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开展“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蔡国兴 部门审稿人:周宏月 摄影: 视频: 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01-23 投稿时间: 点击量:442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离退休党工委将走访慰问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用心用情工作,准确把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基本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党工委努力做实做细走访慰问工作,确保离休干部、省管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落到实处。本次走访慰问离休干部、省管干部、离休干部遗属及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老职工共59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在常州、上海、杭州、广州等地的老干部通过电话和快递慰问品的方式进行慰问。党工委同时还慰问了35名工作积极主动、表现突出的老同志,确保慰问工作取得实效。

“冬送温暖”慰问活动表达了校党委对老同志的敬重之心,老同志们充分体会到了学校的关爱之情。党工委在走访慰问活动中积极引导老干部、老党员和老职工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